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7 15:44:1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31日,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黎庆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州生态环境局科级以上干部,8县市分局、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主要围绕前期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监督检查中发现的4个方面的 12个突出问题进行。


    田黎庆组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田黎庆组长对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严格自我要求,带头树立环保铁军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