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两个责任”同落实, 齐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16:47:4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州发改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营造“两个责任”齐推并进的氛围,近日,发改委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全州发展改革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八县市、湘西经开区发改委州发改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八县市、湘西经开区发改委班子成员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

会上,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就2020年上半年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重要讲话,八县市、湘西经开区发改局长针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汇报并发言表态。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莉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州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认真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三要持续发力驻村扶贫工作,筑牢廉政防线;四要持续纠“四风”、治陋习,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五要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保持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