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督促监督单位加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

来源: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16:34:2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2020年7月1日实施后,为加强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宣传学习贯彻,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快速行动,向监督单位发出组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各监督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多措并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纪法意识,掀起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热潮。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各监督单位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纳入机关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真正做到学深学透。

二是写好学习心得体会。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加强学习深度,积极开展自学,并结合自身实际,完成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心得体会。

三是开展集中测试。由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统一出题,各监督单位自行组织集中测试方法对干部职工前期学习效果进行检验。7月30日至31日,各监督单位分别完成集中测试,州生态环境局及其二级机构、州生态环境局县市分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其二级机构、州林业局及其二级机构等27家单位,629人参加测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