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举办监督窗口单位业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10:13:4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15日,2020年度湘西自治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州人社系统9支代表队、4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现场竟赛两个环节。

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对整个比武活动进行全程监督。本着认真严谨,公正公平的原则,从监督审查竞赛试题、核实参赛选手资格、现场监督理论知识考试、现场监督知识抢答竞赛评委评分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综合前期的“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综合排名,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和现场答题竞赛成绩,湘西州直人社系统和湘西州经开区联合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泸溪县人社局、永顺县人社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花垣县人社局、吉首市人社局、保靖县人社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泸溪县人社局代表队肖萍等5名同志获得“全州人社知识通”荣誉称号,湘西州人社局代表队麻进辉等9名同志获评“最佳风采奖”。

通过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对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的全程监督,专家评委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评委纪律,做到了诚实、公正、专业;参赛选手严守比赛规则和纪律,整个过程规范严谨、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全州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升了全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服务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