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落实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整治工作

来源: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董晶 发布时间:2020-06-08 15:53: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6月2日—3日,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莉一行先后两次深入州交易中心就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6月2日,纪检监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州交易中心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州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翟辉主持。

  翟辉从1-4月份公共资源交易基本情况、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电子化建设、场地功能标准化建设、交易现场监管、“12345”现场精细化管理规范等方面对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翟辉指出,下一步,州交易中心将积极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黑名单”制度和交易现场监管等工作,并按要求认真做好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数据清理工作。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交易现场监管、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6月3日,纪检监察组一行又深入州交易中心实地指导采用远程异地评标的“2020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王道溪小流域治理项目”的开评标工作,并查看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数据清理工作进展情况。

  杨莉指出,州交易中心今年以来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打好疫情阻击战、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在贯彻落实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与州交易中心一同打造阳光透明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