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严肃换届风气培训会召开

来源:湘西网 作者:付 丹 发布时间:2021-12-28 13:32:5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严肃换届风气培训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部署要求,提醒、告诫、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位政协委员严守换届纪律,确保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换届等各项工作任务。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出席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李平主持会议。

  会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就严肃换届纪律作培训。贾高飞、宋清宏、向顶天、卢向荣、吴志明、印钊等参加会议。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虢正贵强调,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重要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真正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新导向。要强化监督执纪,坚决维护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严格遵照执行中央“十严禁”、省委“六不得”“八不准”纪律要求,把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为坚定的信念,外化为自觉的行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