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湘西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湘西网 作者:彭蕾 刘炜 发布时间:2021-12-16 09:51:4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省委宣讲团到湘西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符俊根宣讲 虢正贵主持


  根据省委安排,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湘西报告会在武陵山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作宣讲报告。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刘炜 摄)


  符俊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虢正贵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在前一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以省委宣讲团来州宣讲为契机,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任务和伟大号召,不断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

  虢正贵强调,要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当好宣讲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宣讲,州委宣讲团要精心做好宣讲工作,把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讲透彻,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把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讲透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楚讲透彻,把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讲透彻,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讲透彻,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清楚讲透彻,让基层和群众听得懂、能领悟、可落实,更好地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自觉行动,形成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磅礴力量。

  虢正贵强调,要在推动发展上见行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办好民生实事、冬季农业生产、煤电油气运保障供应、粮油肉蛋奶果蔬等保供稳价、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明年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职州级领导,离退休州级老同志代表,州直和中央、省驻州单位、湘西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出席宣讲报告会。社区党员、群众和企业职工代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州委宣讲团和州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湘西职院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