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对新任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肖彬华 发布时间:2021-10-08 14:11:1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30日,湘西州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湘西州调研讲话精神,并对新任职的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施健鑫强调,新一届州纪委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王双全同志在湘西州调研讲话精神,始终把讲政治、抓落实作为监督执纪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切实把精神要求转化为推动湘西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坚守政治机关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要敢于担当作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勤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在困难险阻面前,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始终做到依纪依法依规,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要严守办案纪律。要切实增强敬畏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守办案纪律和规矩,不该说的话一句不说,不该问的事坚决不问,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做到令行禁止。

要守得住清贫。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廉洁底线,在各种诱惑面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切实提高自身免疫能力,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负信任,甘当廉政建设的模范表率。

要不断加强学习。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认真学习党纪法规,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确立新思路、增长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切实提高自身执纪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业绩。

新任班子成员逐一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法规定,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为湘西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