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收看并热议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作者:肖彬华 发布时间:2021-07-02 20:13:4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字字铿锵、声声有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欢欣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州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吴健表示。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尽沧桑,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强国梦想。作为一名少数民族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扛起自己肩上的责任,立足岗位,为湘西州的乡村振兴、富裕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州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周韬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就是我们行动的号角,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永葆政治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州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刘杰说,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点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精准监督,精准发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湘西州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