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举办“建清廉机关·为湘西建功”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肖彬华 张云文 发布时间:2022-12-02 09:05: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加快清廉湘西建设,实现社会风清气正。”12月2日,州纪委监委举办“建清廉机关·为湘西建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清廉湘西、清廉机关建设,传承党的廉洁基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何锋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据悉,本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主题,分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送一份吉祥、作一番点评等6个环节进行。整个活动将清廉湘西建设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纪检监察业务有机结合,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何锋对整个活动作精彩点评。他指出,整个活动寓意好、形式好、效果好,让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灵魂在清廉的歌声里、书本里、视频里、互动里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充分彰显出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在清廉湘西、清廉机关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持续办实办好道德讲堂这一重要载体和举措,让道德的光芒不断传承和发扬,不断融入每位纪检监察干部的血液血脉。要始终将道德讲堂与纪检监察工作相融合,实现交融共进,让道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化活动成果,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活动中接受教育、深受洗礼,积极争做讲党性、讲政治的表率,做勇担当、敢亮剑的先锋,做守纪律、保廉洁的模范,不断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01
唱一首歌曲


▲歌唱清廉湘西主题曲——《人民江山不褪色》,增强底气和正气。


02
看一部短片


▲全体干部观看家风家教警示教育片《悬崖勒马》,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03
诵一段经典


▲朗诵诗歌《廉洁颂》,进一步感受廉动力。


04
讲一个故事


▲讲述《贺龙元帅74年风雨回家路》,在先烈的故事中领悟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精神。

05

送一份吉祥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


06
作一番点评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何锋作精彩点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