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州委第二轮巡察重点、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彭向文 王璐 发布时间:2022-11-08 07:56:1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十二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这10个单位列入巡察!


经州委批准,十二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将对州应急管理局、州总工会等10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延伸巡察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州地震局等11个副处级党组织和1个正科级党组织,提级巡察保靖县水田河镇白合村、古丈县坪坝镇叭喇村等3个乡村振兴联系村。


根据要求,此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把牢政治巡察定位,重点围绕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开展监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重点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助推清廉湘西建设,推进基层治理,推动对村(社区)巡察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提供坚强保障。


本轮巡察时间原则上为两个月,2022年11月7日各巡察组完成入驻。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信访邮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月6日。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