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肖彬华 发布时间:2022-10-20 14:58:3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会议现场

10月17日下午,湘西州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主持学习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确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大家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2名同志作了学习发言,分享了自己感悟感想。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施健鑫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支部学习重要内容,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一级带动一级学、一级督促一级学,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切实抓好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讲清楚、说明白、宣传到位。同时,加强检查督导,督促全州各级党组织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紧密联系实际、职责职能,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湘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