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事?市民带着锦旗走进市纪委监委······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吉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29 16:26:2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出手相救,我都不敢想象是什么后果,你们都是我的救命恩人!”8月23日下午,吉首市纪委监委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内,刚刚出院的向女士携丈夫将一面绣着“纪检正能量 车祸现场伸援手 见义勇为扬正气”的锦旗送到李力君、向波、王鑫、张馥瑜等几位纪检监察干部手中,激动地向大家道谢。


事情还得从一个多月前说起。


“咚......”“撞人啦,快去救人”,7月15日12时许,吉首市乾州街道载福路5号附近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名站在路边的女青年突然被后方失控的小汽车撞倒在地,在机关食堂用餐的吉首市纪委监委干部们发现情况后,立即放下手中的饭碗,冲出办公楼,奔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向女士正是车祸现场被救起的女青年,因头部受伤严重,在医院住了一个月。谈起事故经过,向女士几度哽咽,她表示当时真的是飞来横祸,自己下班路上莫名其妙就被车撞了,要是没有大家热心施救,都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一心记挂“救命恩人”的向女士,刚出院就带着丈夫来到吉首市纪委监委寻找“救命恩人”们道谢。于是,就发生了开头暖心的一幕。


“救人是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本能。在全市大力推进清廉吉首建设的当下,见义勇为、挺身而出这些好作风已经成为扎根于每位党员干部心中的印记。”参与救人的吉首市纪委常委李力君说。


吉首市纪检监察干部在紧急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与清风正气,向社会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