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志愿者无偿献血

来源: 作者:龙发兴 发布时间:2021-09-07 17:40:2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献血献爱心,情浓血更浓。为彰显纪检监察队伍爱心奉献的力量,充分保障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日前,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精心组织策划,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纷纷踊跃报名。当天,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很高,一大早就来到机关坪场排好长队作采血前的各项筛查,虽然有部分志愿者因为血压高、体重轻等方面的原因,被告知不能献血感到遗憾,但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的精神令人感动。据悉,州纪委监委本次献血达8000ml,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每一位参与献血者,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值得钦佩,因为大家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一名志愿者在献血后高兴地说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