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何 为 发布时间:2021-07-14 08:29:5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中央和省、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州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8日,湘西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参加会议。


▲施健鑫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陈善武代表支委班子作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报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施健鑫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信仰的力量》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党史学习教育,从个人和国家两个层面交流了心得和感悟,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要清醒认识到我们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要在坚持党的领导和人民性的统一上作好表率;要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坚持原则,提高斗争本领;要实事求是,公正严肃执纪执法,确保我们的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强化自我监督,勇于刀刃向内,自觉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