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四级调研员田富荣被“双开”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8:3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四级调研员田富荣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经湘西自治州委批准,湘西自治州纪委州监委对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四级调研员田富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


田富荣在担任龙山县卫生局局长、龙山县教育局局长、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龙山县惹巴拉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龙山县惹巴拉景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等职务期间,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为他人在工作调动方面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规经商办企业,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采取骗取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贪污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在涉嫌共同犯罪中,田富荣起主要作用,系主犯。


田富荣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纪法意识淡薄,贪欲膨胀,滥权妄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湘西自治州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田富荣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经报湘西自治州委批准,决定给予田富荣开除党籍处分,待召开下一次龙山县委全体会议时予以追认,并终止其中共龙山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