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扶贫村金秋助学 聚爱成舟

来源:州纪委监委 作者:田薇 发布时间:2020-09-27 16:10:3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6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前往扶贫联系点永顺县灵溪镇吉锋村,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大手拉小手”金秋助学活动。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刘路平、州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出席活动。

窗明几净的新村部内,吉锋村69名留守儿童学生代表身着红色校服,求知若渴,怀抱刚刚领到的爱心书包认真聆听长辈们的谆谆教诲。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刘路平语重心长地勉励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时光,勤奋学习,学有所成,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奉献、有爱心的人。州纪委州监委驻该村工作队队员唐丽萍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疏导课。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感恩国家,不负期望,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近年来,州纪委监委始高度重视教育扶贫,连续3年在扶贫联系点永顺县灵溪镇吉锋村开展助学活动,累计为 近550名学生,累计发放助学金、赠送助学物资近16万元。

为孩子们发放爱心书包

为孩子们上心理辅导课

大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