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举行周五集体学习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作者:田薇 发布时间:2020-08-21 15:35:2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何湘永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玲领学《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8月21日上午,州纪委监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周五集体学习,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何湘永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何湘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并倡导大家加入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中来,让节俭理念蔚然成风。

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玲领学《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开展诚信教育、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勤俭节约意识,提升了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实践效果来抓好落实,争当道德修养自觉践行者和传播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