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州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08:40:4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志愿者们接受检查

志愿者抽血


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30日上午,州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号召,在机关内部发起义务献血倡议,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这项爱心活动。


上午9点,献血志愿者们积极前往献血点参与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大家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现场井然有序。献血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更多的人。当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共22人无偿献血6600毫升。


无偿献血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行为,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纪委监委多年来一直积极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努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以后会坚持无偿献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