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全州纪检监察工作怎么干?这个会议已经定调了!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肖彬华 发布时间:2020-07-30 08:13:1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27日,湘西州纪委监委召开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座谈会精神,系统总结全州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推动了我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握好服务好大局,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党委中心工作去谋划去推进,聚焦“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等重点任务,抓重点督大事、抓焦点解难事、抓热点帮急事;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坚持“稳”字当头,把准节奏,合理调控,坚决杜绝办案安全事故、违纪违法办案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纪检监察干部集体性规模性违纪违法、脱贫攻坚监督不实等问题和事件的发生;要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紧扣整治重点和任务,敢抓敢管,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好监督布局和教育巡察工作,敢于亮剑,从严问责追责,要始终坚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强对资金特别是新增财政资金的监督,紧盯资金拨付、项目建设等关键环节和领域,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确保资金科学合理和安全使用,确保政策和项目落地落实,为“六稳六保”工作扎实推进凝心聚力;要持续深入开展旅游产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对照旅游产业年度建设规划,顺藤摸瓜,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坚定不移地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州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21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8县市纪委书记,湘西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州直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