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开展“游湘西 爱湘西 促发展”活动

来源:州纪委监委 作者:赵嘉琬 发布时间:2020-04-17 16:57: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组织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16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游湘西·爱湘西·促发展”为主题的活动。
  4月16日一大早,州纪委州监委机关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及子女共40余人赴古丈县红石林镇开展主题活动。主题活动以宣传湘西浓郁风土人情、悠久历史文化、红色革命精神为目的,进一步营造机关全体干部爱家乡、建家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在活动中,干部职工们踊跃自费购买农副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等,为助力我州旅游产业快速度过疫情困难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湘西神奇自然景观,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让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消费稳增长。
1.jpg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