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作者:田薇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1: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会议现场

 

  4月3日,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熊祥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当日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等辅助读本进行自学下午在州纪委监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和学习研讨。

  会上,谭一鸣、龙江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中心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落实总书记要求作为工作、生活中的一项硬要求、一项政治原则,在融会贯通中坚定正确方向、坚守政治立场、依纪依法履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