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来源:州纪委监委 作者:田薇 发布时间:2020-01-10 10:55: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述职测评会现场

 

  “落实党建责任,把党的各种优势转化为破解纪检监察工作和队伍建设难题的有效武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有待加强。”1月10日上午,在州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会上,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总结全年党建工作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方向和措施。

  当日,共对机关4名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核。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将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结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成机关党建每月工作任务清单等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现场述职。

  此次述职评议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评价等次未达到“好”的,其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要求述职评议会议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工作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和存在的短板,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制定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_MG_9645.jpg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