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纪委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集中学习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作者:龙施雨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2: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集中学习现场

 12月13日下午,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集中学习在州纪委五楼会议室展开,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方佟曙主持学习,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理论学习的具体部署。

 通过全面的阐述和系统的解读广大党员干部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若干重大问题,以及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能力水平,提高学习能力和创新力,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依法执纪、依法执法,为捍卫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