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作者:张超兰 发布时间:2019-11-14 08:24: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全体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下午,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紧紧围绕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同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重点分析讲解了《决定》中论述的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 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部分的内容,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监督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体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必要性和优越性。

 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思考如何将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先学先悟,学思践行,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头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并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湘西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

 “回去还要抽时间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决定》的内容再次全文通读一次,加强理解和运用。”集体学习之后,干部监督室杨晖说到。

 大家纷纷表示,集中学习和研讨四中全会会议内容,为大家指明了学习方向和学习重点,根据今天的学习内容,还需认真消化吸收,做好调查研究,思考如何把全会精神融入进自己的工作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