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 作者:龙施雨 发布时间:2019-08-02 15:08: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彭老书记,身体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住在这里是否舒心?”8月1日,36℃的高温未能阻挡湘西州纪委监委“八一”慰问的步伐,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颜平均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彭清明等一批退伍军人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行人在与退伍军人拉家常、谈工作、送慰问,并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看到工作人员拿来金灿灿的“光荣之家”牌匾时,老人们纷纷上前,前前后后、反反复复地想看个仔细,家中挂上光荣牌的老人们开心得像孩童一般,互相唠起曾经的辉煌岁月,念起生死与共的老战友,激动不已牌子挂上后还邀请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老兵的家属们热情地邀请一行人吃水果,还给每人递上一杯凉白开,让炙烤的夏日变得格外清爽。

 “这些老军人有的已经退伍转业几十年,甚至退休都几十年了,依然和纪委监委如此亲切,你们工作真扎实!”同行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信说道。(湘西州纪委监委  龙施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