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举办“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作者:龙施雨 发布时间:2019-07-30 11:29: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道德讲堂现场(唱红歌)

讲述身边模范的故事

朗诵诗歌《道德》
为敬业奉献模范鼓掌

谈感悟
 
  “模范就在我们身边,我将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实做细。看了“敬业奉献湖南好人”李小平的视频,听了州纪委监委纪律审查案件管理服务中心张海英同志的爱岗敬业故事后,州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干部谢永恒感慨道。

 7月26日,州纪委监委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州纪委监委、州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按照唱红歌、看视频、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知识抢答六个环节展开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方佟曙致辞州纪委常委冷宁华作点评,要求全体干部谨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做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在道德讲堂上,干部们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州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资料片和“敬业奉献湖南好人”李小平事迹片,讲述身边敬业奉献模范张海英同志的故事配乐朗诵诗《道德》通过精准扶贫、扫黑除恶、执纪审查调查等与纪检监察业务息息相关的知识抢答检验干部是否做到爱岗敬业。

 一个多小时的道德讲堂,时间虽短,收获颇多。州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董涛就说,一定先进模范那样敬业奉献,认真把事情做好,用心把工作做出色,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湘西州纪委监委 龙施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